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南召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吴运广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党员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0-02-08 09:07:01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南召法院60余名党员志愿者,与各县直单位党员志愿者通力配合,形成防疫保护网,置身战“疫”最前沿,共同捍卫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2月4日、6日、7日,为关心支持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志愿者,南召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吴运广带队慰问法院各卡点抗“疫”值守人员,并为志愿者们送去了军大衣等御寒物品。每到一处检查卡点,吴院长详细询问人员安排、岗位职责等情况。

    吴院长叮嘱各卡点抗“疫”值守人员:“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形势严峻,我们每一位同志都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敢担当的作风,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主动做好群众的释疑解惑工作,及时有效地向群众宣传防疫知识,引导大家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做好人员排查、体温测量工作;协助做好小区消毒、突发事件处置等工作,确保不遗漏任何一个环节、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南召法院值守人员感谢吴院长的关心,表示将克服一切困难,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wy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