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南召法院院长张山到基层法庭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7-12-31 12:11:04


    12月21日,南召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山与党组成员常洮一行,深入到皇路店、南河店两个人民法庭进行走访调研,检查指导法庭工作。

    张院长实地察看了法庭办公、办案及食宿条件,仔细查阅了两个法庭支部的学习记录,认真考查了法庭工作绩效,详细询问了干警们日常工作生活情况,在随后召开的法庭座谈会上,张山分别听取了皇路店法庭庭长张震和南河店法庭庭长李豹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法庭今年来审判管理、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廉政建设等工作情况,并一一记录。

    党组成员常洮抽查了部分案件的办理情况,就案件的办理方式和与群众沟通方式对干警们进行了详细的指导。

    在听取汇报后,张院长对当前基层法庭面对案多人少,送达难等情况,仍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指出:一是工作要有头有尾,善始善终。临近年底,工作态度仍不能懈怠,要“多办案快办案办好案”,集中时间精力,提高结案率;二是继续发挥好人民法庭的窗口和纽带作用,加强法庭干警纪律作风方面的建设。在办案中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区有关规定,做到文明接待当事人,树立人民法庭良好形象;三是落实好各项司法为民措施,紧密联系群众,与群众多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及时了解他们的想法,切实做到倾听群众呼声,维护群众利益:四是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服务辖区经济社会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方擎宇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