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南召法院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案件质效讲评暨第二季度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4-14 10:56:00


  4月13日下午,南召县人民法院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质效讲评暨第二季度重点工作部署会。会议对第一季度审判质效进行分析讲评总结,对第二季度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组书记、院长吴运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院领导白丞博主持,法院全体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鹏宣读了《南召县人民法院关于表彰2023年第一季度先进个人的决定》;院领导为获得表彰的先进个人进行了现场颁奖。

  党组书记、院长吴运广全面总结讲评了第一季度工作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吴运广院长在讲话中指出,要肯定成绩,树立逆风翻盘创佳绩的坚定信心。第一季度,全体同志围绕院党组“讲政治、提质效、树品牌、严作风”的工作思路,铆足干劲,加压奋进,审判质效、执行攻坚、营商环境、涉诉信访工作、队伍建设、“树品牌”工作等都取得了一定的进展。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吴运广院长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指出要正视问题,深入查摆制约工作提质增效的顽瘴痼疾。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吴运广院长提出要求,要明确任务,奋力拼争第二季度工作新高地:一是要全力提升案件质效;二是要竭力推动执行工作稳步向好;三是要全力备战营商环境迎检考评;四是要加强涉诉信访化解;五是要深化诉源治理;六是要从严锻造队伍。

  吴运广院长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顺利实现全年工作目标,任务艰巨,全体同志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努力用实干的思维、全局的观念和创新的理念破解工作难题,打造工作亮点,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和崭新的面貌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lx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