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省高院评估验收南召法院执行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3 10:39:42


  3月2日,全省法院执行权运行机制改革验收组潘辉军组长等一行在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焦怡琳庭长的陪同下,莅临南召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开展评估验收工作,南召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运广、执行局局长杨奇及部分执行局干警全程陪同并参与座谈。

  会上,吴运广同志对评估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回顾总结了去年及近期南召法院执行权运行机制改革推进情况。

  接着,杨奇同志对执行权运行机制改革运行情况向评估组进行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评估组实地查看了卷宗管理中心、执行指挥中心等办公场所,深入了解了执行事务集约化办案情况,并对照验收表逐项检查执行权运行机制改革相关佐证材料,实际操作我院执行流程管理系统并对我院改革后的案件办理情况进行了随机抽查。

  评估组对南召法院在执行权分权运行机制改革工作中的努力给予肯定,同时指出要对照省高院改革方案标准,结合南召法院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入推进执行改革,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执行工作能力和水平,补短板、强弱项,以执行改革促进执行质效提升,从而达到改革的目的和效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满意度。

责任编辑:lx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